【上海职教在线】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校宝山分校组织青年职工开展盆栽花卉制作活动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79

为让爱绿、增绿、护绿的种子在青年人心中发芽,5月20日,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校宝山分校团委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在宝山“一水间”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多肉盆栽DIY”活动,校“白衣飞扬”教学班组和青年职工共1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之前附属卫校宝山分校团委组织召开了如何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如何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的专题讨论,与会老师提出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青年教师的真诚与热情将爱心舞台一直延伸下去。之后全体成员参观了植物大棚、学习了解盆栽花卉养护知识以及亲自动手制作盆栽,在整个过程中青年们舒缓了工作压力、贴近了自然,彼此交流互动,提升了团队的合作精神,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了绿色、环保的意义。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学校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友谊与沟通、熔炼了团队,又增进了青年人倡导环保意识,共建绿色家园的责任。

原文地址:http://www.shedu.net/shedu_new/data/shouye/20165309463_112.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