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职教在线】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校浦东分校举行《来一场人文的旅行》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73

5月20日下午,上海市语文特级教师、上海市儒学会中小学国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建平中学副校长郑朝晖老师,走进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校浦东分校给全体学生作了题为《来一场人文的旅行》的精彩讲座。他从国内外旅行中有趣的点滴感受出发,深入浅出地娓娓道来,给同学们讲什么是文化?祖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是什么?怎么样做一个有文化的人?在讨论环节中同学们与郑老师进行了互动,从中收到很大的启发和感染,提升人文素养。

长期以来,附属卫校浦东分校重视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推广,组织开展各种活动,积极开设一系列旨在提高同学们广泛兴趣爱好的音乐、舞蹈、书法、民乐、阅读、朗诵、美术欣赏等课外课程,使同学们受到了文化的熏陶,培养了良好的情趣,促进了健康身心的养成。

原文地址:http://www.shedu.net/shedu_new/data/shouye/201653094753_73.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