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职教在线】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开展文明上网签名活动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73

5月23日,由上海健康医学院宣传部主办的文明上网签名活动在浦东校区的南、北苑顺利举行。约200多名师生参与了签名活动,为共建学校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贡献力量。

在签名活动中,部员们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和上网公约,向他们讲解如何做一名文明网络环境的守护者,并邀请他们在横幅上签字。不知不觉,大大小小、风格迥异的签名就布满了整个横幅。初夏炎热没有阻挡部员们的敬业和投入,也没有阻挡参与活动师生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签名的横幅将会悬挂在校园中,增强活动的效果的持续性。本次活动还充分借助网络平台进行广泛动员,通过网上发帖,向在校学生发出“文明上网”倡议,并在线上进行宣传贴的互动,引导线上学生积极响应“汇聚网络正能量”的倡议。

本次以“网络沟通无限,文明健康相伴” 为主题的文明上网签名活动在学校成立一周年之际开展,希望通过签名活动倡导师生遵守网络文明公约,引导大家文明用网。同时,呼吁同学形成正确的荣辱观,对形形色色的网络世界,做出正确的选择与判断,加强自律,创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为学校成立一周年献礼。

原文地址:http://www.shedu.net/shedu_new/data/shouye/201653095655_117.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