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职教在线】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校金山分校组织“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80

为了让学生从小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校金山分校组织学生于5月23日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

各班的准备工作精彩有序,同学们设计了精美的宣传海报,对每个物品明码标价。中午12时,“爱心义卖”活动在操场拉开帷幕,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师生们热情参与,许多老师和同学们都无偿捐出了自己的学习用品、小玩具、小摆件、书籍、饼干等,操场上热闹纷呈。

活动结束后,各班将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了学校的帮困助学基金。此次义卖会培养了学生乐于奉献,关心他人的崇高品质,又锻炼和提高了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

原文地址:http://www.shedu.net/shedu_new/data/shouye/201653193755_117.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