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职教在线】上海健康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举行“医影之美”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47

 


5月19日,由上海健康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医影之美”演讲决赛在徐汇校区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通过前期宣传,共有22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产生8支队伍进的决赛。

影像信管联合党总支副书记蒋晓明、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沈秀明、辅导员吴蓉担任比赛评委,14级、15级学生代表莅临现场观摩比赛。比赛当天,参赛同学均全情投入,经过前期准备,制作了精美的ppt配合自己的演讲。在演讲中同学们表达了对专业强烈的归属感,他们以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现了何为“医影之美”,何为“医学之美”以及为何说医学影像能够展示人体的细微之美。正如比赛中一位同学所说的那样:“一条条纤细的血管如同河流延续着人的生命,一支支骨头组成骨架如同房屋支撑着我们的生活。医学影像就是这样,透视着人体,展现着人体不一样的美丽。”

同学们精彩的演讲,赢得掌声不断,通过比赛我们感受到了学生对于专业的热爱和对未来从事医学影像工作的自豪之情。本次比赛的举行,让同学们坚定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增强大家作为医学生的荣誉感,通过与专业结合的演讲比赛使学生们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和光荣职责,以瞬间感动引领他们的毕生追求。

原文地址:http://www.shedu.net/shedu_new/data/shouye/201653194739_117.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