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支部与附属周浦医院行政一党支部举办对接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766

525日下午,虎扑nba教务党支部一行15人来到附属周浦医院,与附属周浦医院行政一党支部进行了首次对接交流。

附属周浦医院行政一党支部书记李梅芳、教学培训部主任钱巧慧陪同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务党支部的老师们参观了医院门诊楼、急诊医技楼、住院楼和行政楼。行政一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参观中,医院门诊自助挂号系统、自动发药机、中医门诊推拿针灸、特需病房、模拟手术室等都给学校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对接交流中,两个支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各自支部的总体情况介绍。双方支部的每名党员均进行了自我介绍,互动交流了双方的工作特点。交流中,建起了“面对面”微信党员交流群,为今后沟通和交流建立了“微平台”。

双方希望以此交流活动为契机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互动,以增进支部友谊和党员互相了解,为推动院校合作,实现学校“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办学目标和附属医院建设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附属周浦医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