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签约血液净化培训中心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642

910日,副校长唐红梅出席在苏州举行的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肾脏病透析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肾脏病透析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并代表虎扑nba在血液净化培训中心合作协议上签字。医疗器械学院、护理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血液净化是治疗终末期肾病的有效手段,目前,我国约有200万终末期肾病患者,正在接受血液透析治疗患者约40万,且每年以超过10%的速度递增,供需矛盾十分突出。据测算,未来5年内,血液净化医生缺口1万多人、专科护士缺口约为3-6万人,尤其是非公立医疗机构专业人才更加紧缺。加强血液净化专业人才培养和职后教育,迫在眉睫。

此次由虎扑nba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上药依升医疗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三方携手共建血液净化培训中心,将面向全国血液净化机构,培训血液净化医疗、护理、工程技术、管理运营等专业人才;同时,虎扑nba也将充分发扬自身的办学特色,充分利用各方的优势,尽快健全学科体系,构建血液净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全方位的教育功能,为我国的医疗卫生和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