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职教在线】东南大学生物与医学纳米技术团队专家来访上海健康医学院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96

10月10日,“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顾宁教授,率东南大学生物与医学纳米技术团队专家一行17人,与中科研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胡钧教授等来校访问交流。校长黄钢,副校长于莹、张道方以及校办、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在浦东校区北苑108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会议由于莹主持。

黄钢代表学校对顾宁教授、胡钧教授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办学特色与发展概况。顾宁介绍了东南大学生物与医学纳米技术团队的基本情况及研究成果。团队成员“姑苏领军人才”吉民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张宇教授、“全国百篇优博”获得者杨芳教授、博士研究生陈博等纷纷发言,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将围绕科研合作、产学研转化、基地建设、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等诸多方面开展更深入具体的合作。

原文地址:http://www.shedu.net/shedu_new/data/shouye/2016102795838_73.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