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职教在线】上海健康医学院在首届上海市大学生康复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61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10月14日的上海迎来第一届上海市大学生康复技能大赛,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体育学院、上海杉达学院和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的65名康复在校学子聚集上海中医药大学浦东校区,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复赛的现场角逐后,上海健康医学院14级康复治疗技术班刘佳洁、樊姝姝、徐荟三名同学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完美的现场答辩分别获得大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上海大学生康复技能大赛是由上海市康复医学会、上海中医药大学和上海市医学会医学教育专委会联合举办。大赛的参赛对象是上海市各高校康复治疗专业学生,分设PT组、OT组和ST组。本次大赛为海外专家独立命题并签署保密协议,题目现场开封,主要裁判员也来自于香港和台湾,彰显着公平、公正的大赛精神。

此次参赛上海健康医学院共选派出10名康复治疗技术专业高职学生参赛,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是唯一一支大专生团队,虽然面对的竞争对手都是各大高校优秀的本科生,但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教务处的支持下,康复学院参赛师生们克服种种困难,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放弃休息时间,历经3周多的集中培训,最终在赛场上赛出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师生的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大赛的经历提升了学生们的理论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为她们在今后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除了康复技能的竞赛外,还同时举办了2016年康复教育上海论坛,来自香港、台湾和上海的康复人在这个平台来进行学术交流、切磋技艺,共同畅想上海故事。

原文地址:http://www.shedu.net/shedu_new/data/shouye/2016117144147_117.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