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上海健康医学院采购法律顾问的单一来源公示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494

为保障虎扑nba法律服务的延续性和保密性,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对2020年的法务服务进行采购,具体原因说明如下:

虎扑nba的司法诉讼多涉及经济纠纷、劳动用工、校园建设等案件,很多诉讼案件的结案周期长,部分甚至跨年才能结案,客观上要求律师事务所提供的服务必须质量高、专业性强、对案件前后情况十分了解。上海市凌云永然律师事务所2016年以来,一直代理虎扑nba的诉讼案件,熟悉虎扑nba案件的具体情况;在过去几年的合作中,能积极、快速地配合虎扑nba完成各项法律工作,提供法律培训或专题讲座,提出专业的法律意见,确保法律服务质量与效率。

该单位具备的资质:

(一)上海市凌云永然律师事务所具有上海司法局核发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

(二)上海市凌云永然律师事务所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且具有从事本项目相关经营范围和能力;

现拟定上海市凌云永然律师事务所为虎扑nba2020年法律顾问,律师费用为24000/年 。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唯一采购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单位:上海健康医学院,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369号,邮编:201318 ,联系方式:65883675,联系人:来老师)反映。

          上海健康医学院

         20204月3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