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上海健康医学院采购2020年《上海教育》宣传活动服务的单一来源公示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390

一、采购单位:上海健康医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上海教育》宣传活动服务

三、采购预算:20000

提供的服务:

1.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出版的《上海教育》杂志对上海健康医学院予以优先宣传,优先选用学校提供的稿件

2.每年组织学校召开教育专题研讨会,出版相关主题专辑。

3.优先邀请学校参加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主办的教育培训及交流活动。

4.向学校提供校庆策划、协办论坛、专家指导等刊外服务。

单一来源理由:《上海教育》杂志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出版,不仅是上海地区办刊历史最长的教育期刊,也是上海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历史见证。在《上海教育》杂志上刊登可以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对学校教育相关的宣传活动服务,并发挥更大作用。

有关单位或个人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以下单位反映:

单位:上海健康医学院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

联系方式:65883675   联系人:来樑

                                                                                                      2020.04.17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