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牢把握从严治党的“严”字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581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作出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近日,学校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校领导和党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了认真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大家把握要点,联系实际,深刻领会,为全校师生进一步学习六中全会做出了表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把握几个重要环节。一是要深刻认识全面治党对于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牢牢把握从严治党的“严”字,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四是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要认真学习和严格落实《虎扑nba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五是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卫生健康工作大会精神相结合。六是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与解决当前学校重点难点工作结合起来,要与推进学校二级管理工作结合起来。

  我们要通过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遵循学校党委提出的“凝心聚力、建校创业、攻坚克难、融合发展”的工作方针,团结全校师生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不忘初心,当好教育综合改革的先行者,紧密对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的人才培养要求,为创建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知名医学院,为培养基层卫生应用技术型人才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