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携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作者: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545


    119日,虎扑nba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校长黄钢、副校长于莹、华为副总裁韩晓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合力打造“智慧校园”,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在学校创新发展过程中的驱动作用,助力学校的“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建设。

    学校致力于培养“促进人类健康”的医学及医学相关类应用技术型人才。创新教育实践平台、打造智慧医疗环境、实现远程医疗支撑服务社会是学校顺应“互联网+健康”时代的需求,探索信息化建设与育人实践深度融合的重要领域。学校将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教育信息化的技术革新、项目开发、学习培训、文化建设产业发展、教育与科技服务等众多领域开启合作新篇章。华为将充分发挥其作为创新企业在ICT技术及解决方案、大数据分析、智慧城市和云计算、移动应用等方面的优势,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富有竞争力的技术支撑。

    双方将通过校园网络基础设施、云平台、云化实验室环境构建等方面的协作,优化信息化应用与服务环境,促进信息化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深度融合,探索高等教育与企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协同创新教育信息化应用的发展途径。(校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