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来访

作者: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3881

 

31日上午,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王龙兴、副局长徐徕携器械注册处处长林峰、器械监管处处长林森勇、医疗器械检测所书记张鸣伟、认证审评中心主任范之劲、不良反应检测中心主任陆峰等一行来校洽谈医疗器械监管及相关领域战略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郑沈芳、校长黄钢、副校长唐红梅、副校长张道方等出席会议。

会上,黄钢校长对市食药监局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规划。他对长期以来市食药监局对虎扑nba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优势互补、深化合作。

唐红梅副校长、张道方副校长分别介绍了虎扑nba与市食药监局的合作历史及当前开展的各类项目。市食药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分别就学生实习、科研互助、人员培训、师资提升、课题合作、设施设备共享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徕副局长指出,市食药监局与健康医学院的合作基础非常深厚,同时具有非常重要的社会意义和价值,今后可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软课题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加强,实现全面战略合作。王龙兴局长表示,作为市食药监局原局长、同时也是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友,他将竭尽所能,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合作。

郑沈芳书记表示,虎扑nba作为一所服务区域社会发展、辐射国内、走向国际的应用型医学院校,培养特色性的高水平人才是办学的重中之重。学校办学一定要依托行业,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食药监局作为政府主管部门,双方探索深化合作模式,对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能够尽快梳理现有合作项目,确立全面战略合作框架,把校、局合作落到实处。

校办、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信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信管学院、校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