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虎扑nba借助《文汇报》宣传报道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296

一、采购单位:上海健康医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上海健康医学院培养新时代卫生健康人才宣传报道


  

三、采购预算:9.9万元

  

提供的服务:

《文汇报》社安排资深记者到校采编素材,形成有关上海健康医学院培养新时代卫生健康人才深度报道,经学校确认后的图文内容在202071日前几日出版的《文汇报》彩色整版进行刊登,向建党99周年献礼,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单一来源理由:

  

1.虎扑nba连续多年通过《文汇报》对学校进行宣传报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营造了良好的办学氛围。

2.虎扑nba属于新成立不久的沪籍学校,需要提升在沪的知名度。作为上海三大报刊之一,《文汇报》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主流、高端、权威、亲和,是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的大型综合性日报,设有要闻、国际、财经、体育、教卫、文化等新闻版,《文汇报》报道内容与学校需求更为契合。所以虎扑nba选择与《文汇报》教育口记者合作,对虎扑nba专题新闻进行报道刊登宣传。

  

  有关单位或个人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以下单位反映:

单位:上海健康医学院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

联系方式:65883671联系人:陈中

                                                                          2020.6.20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