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退休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

作者: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512


6月23日上午,为更好的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在退休党员中开展,虎扑nba举办退休党支部书记工作座谈会,全体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校党委书记郑锦、组织部部长郭戎静出席,座谈会由组织部副部长詹浩玲主持。

 座谈会上,詹浩玲就虎扑nba目前“四史”学习教育具体部署和开展情况向各退休党支部书记做了通报,希望退休党支部发挥好老同志亲历“四史”的独特优势,结合好当下“庆七一”组织好相关支部活动。各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当前形势以及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特别是介绍了老同志在疫情期间作出的贡献,包括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抗击疫情捐款、在支部交流群众不断分享正能量新闻报道,传播正能量等,同时为了响应“四史”学习教育,各支部利用各种方式和手段,组织老同志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走访红色景点,用自身亲身经历讲述“四史”。

 郑锦书记讲话,她首先感谢全体退休老师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为学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对建校五周年的跨越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学校建校以来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大量基层医务工作者,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得到社会一致认可,这也是对虎扑nba人才培养的肯定,同时也为虎扑nba校友在抗击疫情中冲锋在前、表现突出感到骄傲。针对“四史”学习教育,她强调这次“四史”学习教育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希望各退休党支部从结合实际找准问题、关心帮扶老同志、用自身亲身经历帮助学生更好了解和学好“四史”等方面做好工作,她要求组织部做好退休党支部与青联结对工作,同时也欢迎退休党员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学校更快更好发展。最后,郑书记语重心长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能与各位退休老师凝心聚力,学做逆行者,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一份贡献。(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