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虎扑nba新增放射性同位素使用场所和DSA射线装置项目环保竣工验收技术服务单一来源采购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351

一、采购单位:上海健康医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新增放射性同位素使用场所和DSA射线装置项目环保竣工验收技术服务。

三、采购预算:8

提供服务:针对虎扑nba新增的放射性同位素使用场所和DSA射线装置开展环保竣工验收,包括编制“环保措施落实情况报告”、“辐射类建设项目验收监测表”、“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并委托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开展竣工验收检测,召开专家评审会,完成网上公示。

单一来源原因:上海健康医学院新增放射性同位素使用场所和DSA射线装置项目的环评及辐射许可证申请都是由橙志(上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完成的,其对相关实验室布局及设备情况比较熟悉,一直参与环评文件的起草和审核工作,以及辐射安全许可证的申请工作,并在约定时间内按时完成。将本项目的竣工验收委托该公司办理,有利于保证验收进度,使相关实验室工作正常运行。

有关单位或个人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以下单位反映:

单位:上海健康医学院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

联系方式:65883671     联系人:陈中

                                               2020.06.30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