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Elsevier护理学数据库全面助力临床、科研与教学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682

   好的临床想法从哪里来?科研信息爆炸的时代,你有没有一个自己的临床科研外脑?

护理学发展至今,想要在临床科研中有所斩获,或者在临床工作中出类拔萃,不站在巨人的肩上,已经不可能实现。而且,随着新的临床理念层出不穷,我们更加需要一个能高效鉴别关键信息的发现系统,来作为促进我们护理能力不断提升的外脑。

CK NursingClinical Skills就是这样针对护理学前沿,堪称临床科研外脑的高效专业医学信息发现系统。它基于Elsevier的优质学术内容,并全面对接了医、教、研的关键场景。让我们的临床思维,在创新的过程中告别肉搏。

  

一、课程时间

717日(周五)15:00-16:00

  

二、课程大纲

1. 真实临床场景中的信息查询与获取

2. 覆盖临床科研流程的文献

3. 权威内容打造顶级医学院教育资源 


三、课程主讲人

阎林胤(Elsevier医疗事业部大中华区医学顾问)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日本科技振兴机构(JST2016年度樱花计划交流学者。曾先后任职于台湾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Philips临床科研团队以及Elsevier医疗事业部。具有广泛深厚的科研背景与丰富的科技论文发表与出版经验。目前在Elsevier医疗事业部担任医学顾问。致力于提升中国临床科研实力与国际影响力,与中国科研人员携手科研设计,合作发表顶尖国际期刊与会议论文,开展国际学术交流。

  

四、参与方式

1. 电脑端登录:浏览器输入:https://elsevier.zoom.com.cn/j/98886235330?pwd=eitYeHB1V3RjYWF1VXpHS21RamVMZz09

 出现提示后,点击 “Open zoom meeting” 进入即可。

 会议 ID: 988 8623 5330

 密码 PSW:075440

2. 移动手机端:提前下载 ZOOM Cloud meetings, 打开APP, 输入会议ID 及密码(会议ID、密码同电脑端) 即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