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党委党建研究会秘书长顾继虎来校指导党建课题研究工作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327

517日下午,虎扑nba党建研究课题专题培训会北苑1号楼800室举行,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秘书长顾继虎受邀作《加强党建研究,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专题报告。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2017年校党建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继虎党建研究的功能定位及目标任务着手,从党建研究的指导思想、形势任务、选题精准、方法创新、成果体现等方面介绍了基层党建研究需要充分把握的重点问题,就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写好调研报告阐述了方法、思路和注意事项希望党建课题研究人员能够潜心深入研究从现实中找问题,实践中寻答案,从创新突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成果转化。与会的老师们感受颇深并就课题研究中的难点、疑点问题与顾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今年,虎扑nba四个课题成功立项2017年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党建课题,27个课题立项2017年学校党建研究课题,各课题组将通过充分的文献梳理、科学的调查研究,力争把握好新形势下党建研究工作的着力点,针对各自的研究问题提出可行性方案,在学校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课题组成员将立足岗位突出党建引领性、实践性,切实发挥研究课题对实际工作的推进作用,进一步提高虎扑nba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组织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