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Wiley在线系列讲座|第一讲:利用Wiley高品质资源发 表国际论文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589

  如何利用高品质资源在国际英文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是许多科研学者需要面临的问题,也是个人学术发展过程中的必经之路。Wiley作为全球领先的学协会出版商,与超过850余家学协会合作,出版1600余种期刊,始终致力于帮助机构与个人拓展通向成功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本学年Wiley在线讲座将以如何高效利用Wiley资源为出发点,着重讲解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的一些基本原则和注意事项、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如何恰当地回复审稿人的提问和修改论文、开放获取以及出版道德规范等内容,相信对广大师生有所帮助!


讲座时间:

2020年10月13日 19:00-20:00


主讲人:

胡青,Wiley产品与解决方案顾问

胡青在Wiley 从事Wiley中国区产品与解决方案业务工作,担任WOL培训师,有着丰富的培训经验,至今已完成培训一百余场。


精彩内容预告:

1. Wiley电子资源整体介绍

2. Wiley Online Library电子资源使用技巧

3. 高效利用Wiley资源实现科研进展实时追踪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免费报名,报名后您将获得在线讲座网址,本次讲座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https://app6sjglueg4184.h5.xiaoeknow.com/v1/course/alive/

l_5f72eb76e4b0e95a89c1c0ff?type=2


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情报咨询部(Tel:021-65883870)。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