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组织申报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7-31浏览次数:620

各教学部门:

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虎扑nba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33号,见附件1)。上海市教委高教处根据教育部的要求下发“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虎扑nba转发《教育部办公厅虎扑nba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的通知”,对上海市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遴选推荐工作做出安排。

请各开设工科类本科专业的学院按照教育部和市教委要求,根据《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见附件2),结合专业办学优势与特色,积极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及申报工作。鼓励学院与学院、学院与企业或行业协(学)会联合申报。具体工作安排与时间节点如下:

序号

工作内容

截止时间

责任单位

1

下达申报通知,发送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81

教务处、相关学院

2

相关学院认真填写《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见附件3),发送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820

相关学院

3

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评审,并将评审意见反馈给相关学院。

821-824

教务处

4

项目在校园网公示,相关学院根据专家反馈意见修改申报书后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推荐表、汇总表(各一份)报送教务处专业建设科,并发送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825-830

教务处、相关学院

5

学校将推荐项目有关资料报送市教委。

831

教务处

联系人:郑沄   电话:13817611841  邮箱:zhengy@sumhs.edu.cn

 

 

教务处   

20177月31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虎扑nba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doc

2.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doc

3.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doc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