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守望相助 共同期待更美的春天——致留校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1-30浏览次数:952

亲爱的家长们:

  您们好!

  在极不平凡的2020, 我们一道,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衷心感谢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的家长朋友们!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国内本土病例呈零星散发态势,疫情不确定性风险与挑战仍还存在。在此背景下,我们悄然迎来了2021年的寒假假期。您的孩子主动服从疫情防控倡议与大局,全面考虑出行安全与风险,毅然放弃回乡计划,决定寒假留校过年。疫情当前,学生的这份举动与觉悟值得称赞,学校为他们点赞!

  儿行千里母担忧,守护学子师有责。家长们担忧牵挂孩子们的心情,老师们感同身受。请您们放心:守护好每一位学生的健康平安,将是我们共同的使命和责任。学校始终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把校园打造成最安全、最祥和的场所,让留校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温度、有年味、有收获的快乐假期。整个假期,老师们尤其是同学们最亲近的辅导员们,会贴心陪同他们,全心为学生排忧解难,积极引导学生学习知识,努力指导学生参加活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尽一切努力让留校学生学有所获、行有所乐。

  目前,学校已认真落实上海市高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努力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实行严格的校园管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学校从食品供应、发热管理、物资储备、教师值班、应急保障等方面全面优化后勤保障,做到服务周到体贴;全面摸排学生信息、严格活动管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学业就业指导、给予重点关怀帮扶等,全方位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同时开展观影、阅读、团课、表演、评比、走访慰问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生动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学校的信任,感谢您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请您把孩子交给我们,也希望您与我们及孩子保持密切沟通交流,教育和引导孩子在疫情当前和学校一起,交出健康人的满意答卷。让我们同心战“疫”,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家校合力,携手为健康学子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我们始终秉承“厚德至善 健行康民”的校训!始终坚信冬将去,春会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更美春天的到来!

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提前给您拜年了!牛年大吉!事事如意!


                                上海健康医学院

                                  2021130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