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506

阳春三月,春风习习。3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罗会德教授以“时代之问: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是什么?”为题,给80多名本科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这是虎扑nba新开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思政必修课首讲。

课程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通过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此次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又一重要举措。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学院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实践教学上下功夫,讲出“健康特色”,形成“健康品牌”,让新思想入耳入脑更入心。(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