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98

415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北苑1号楼200人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郭永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于莹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作了虎扑nba学校纪委监督执纪情况的报告。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各二级学院教师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民主党派主委、知联会会长参加了会议。



  于莹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2021年工作要点。李明磊从强化日常监督、加强信访监督、做好巡视巡察联动三方面就2020年纪委监督执纪情况做了通报,并对2021年学校纪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郭永瑾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学校党委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主要体现在:一是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二是狠抓落实、协同聚力,夯实三大主体责任;三是补齐短板、刀刃向内,扎实开展巡视巡察整改。

郭永瑾强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做好学校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她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加强政治监督,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二是健全机制履“四责”。要深化对“四责协同”机制的认识;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要紧抓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要以围绕中心抓党建作为目标导向。三是标本兼治肃风纪。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机制建设;要完善内部巡察监督机制。四是持之以恒抓作风。要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要从严从实做好干部管理监督。 

吴韬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意识;二是有效传达会议,增强传达实效;三是积极贯彻落实,践行责任担当。希望全校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来源:党校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