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学生参加2021年上海市商业精英(英语)挑战赛实现新突破

作者: 来源: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793

2021年4月17日,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外语教学部带领四支学生参赛队参加了本年度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组织的上海市商业精英(英语)挑战赛,取得了上海市三等奖1项和3项优胜奖,并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四支参赛队28名健康学子经外语教学部阮俊斌等老师的培训,实战策划设计万字创业计划书、展位海报与商品陈列等数个环节,最终进入决赛。

本次队伍集合了来2018级到2020级的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们,以老带新的姿态展示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创业创新实践成果风采。决赛当日,各队在新产品英语发布会、配对英语贸易谈判的环节中表现出色、尽心尽力,不仅突破了本身的跨学科专业限制,顺利完成了比赛,而且取得了好成绩,实现了较去年的比赛增量和质量,完善健康理念的教学实践。

本次比赛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定的、推动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基于校企合作的综合实践平台和学科竞赛活动,在教育部“新文科”建设思想指导下,外语教学部勇于突破学科限制,既结合学科发展新路径的有益探索,也是为创业创新实践教学的成果实现提供了新方向。(外语教学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