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40

4月22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北苑2号楼309会议室举行了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璟主持。

周璟首先进行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讲解。她主要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即回答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这三个问题。通过周璟同志的领学,支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

随后,周璟同志介绍了2021年党史教育学习的活动方案,重点强调了本年度在 “党课开讲啦”、“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建党百年打卡”这三个主题活动的工作设想及安排。与会人员积极讨论,提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育人“大课堂”,不断推动青年大学生在浩瀚党史中领悟大道、奋楫前行、不懈奋斗。

最后,周璟同志代表教工第一党支部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党员同志们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医学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