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校长丁明一行来访医疗器械学院

作者: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658

422日,蚌埠学院丁明校长携规划处、科研处、电子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及安徽卡尔森国际创新产业园总裁张强等一行到医疗器械学院交流访问。学院院长胡兆燕、副院长张欣及学院产教合作办主任徐军热情接待了丁明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胡兆燕对丁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疗器械学院专业学科特色、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及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丁明介绍了蚌埠学院办基本学情况,蚌埠学院现设有14个二级学院(教学部),全日制在校学生14627人,现有教职工883人学校是以理工科为主,同时兼顾经济、管理、文学、艺术等学科融合发展的地方性综合性高校;近年来,蚌埠学院在材料科学、生物医药、微电子、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和现代物流等专业集聚了一批高端人才,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逐步彰显;丁明表示在提倡健康中国的当下,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是一个很重要的内容,蚌埠学院正在规划学校专业发展方向,希望能与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学院携手共进,共同探索培养区域医疗器械产业相关人才,协同育人模式,为长三角区域医疗器械技术的研究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及技术服务。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商讨和沟通。(来源:医疗器械学院)

实习编辑:王泠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