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教师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全科医学大会并论文获奖

作者: 来源: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94

以深化学科发展,推进优质服务,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八届海峡两岸全科医学大会暨2021中国全科医学学术周系列活动”于2021年4月22日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大会由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全科医学分会主办,来自海峡两岸的1800多位全科医学同仁出席现场大会,30多万人在网上收听收看了本届大会的直播盛况。


上海市全科医学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祝墡珠教授作为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全科医学分会会长和大会主席致辞,她回顾了2020年以来广大全科医生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的全科医学同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全科医学事业发展为己任,携手共绘健康中国宏伟蓝图。

虎扑nba唐红梅副校长、临床医学院蔡巧玲院长及论文获奖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本次召开“第八届海峡两岸全科医学大会”的征文收到来自海峡两岸共计900余篇论文,经大会学术委员会审定,共收录70篇科研创新论文,其中一等奖15篇、二等奖25篇、三等奖40篇。临床医学院高静等老师的“基于德尔菲法和层次分析法的上海市全科医生岗位胜任力模型构建研究”荣获科研创新二等奖,并在大会壁报交流。

 

此次大会学术报告丰富,科研成果创新,现场互动热烈,全方位的展示了我国全科医学与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发展成就及所取得的成绩,为全科医学与基层医务人员提供了一场学术盛宴。也为上海市全科医学教育与研究中心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心将继续立足于全科医学教育事业,为上海市培养优秀的全科医学人才。(作者:高静,来源:临床医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