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2021年春季线下校园招聘会举行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623

为了给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高效沟通的供需平台,427-29日,学校在南苑体育馆举行2021年春季线下校园招聘会。为兼顾疫情防控和招聘需求,本次招聘会分设医疗卫生、医药、医疗器械三场,每场规模控制在六十家左右。

校长吴韬、副校长沈国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流,并代表学校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加深校企共建,校企互通,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用人单位436家,提供总岗位数2338个,总招聘人数8584校就业创业中心从中遴选了194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总岗位数1248个,总招聘人数4492人。涵盖了医疗、医药、医械、医技、康复、管理等多个领域,参会单位质量高,提供的就业岗位与虎扑nba开设专业匹配度高。其中121家单位与虎扑nba建立了长期、稳定、互信的合作,2017年至今已录用虎扑nba毕业生千余人。招聘会特设校友专区,通过校友资源挖掘就业资源,提升学校社会声誉,更有湖南、广东的校友企业专程赶来母校招聘学弟学妹。为动员鼓励毕业生投身基层建设,招聘会首次特设新疆克拉玛依市专招区,邀请新疆克拉玛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四家重点医院,专程从新疆来虎扑nba上门选聘医学人才。招聘会还设立了求职辅导专区,由上海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示范工作室——启路生涯导航工作室团队老师提供简历制作、求职面试、政策咨询方面的指导,现场提供人性化、一对一就业服务。同时也为学生答疑解惑,向学生们提供职业规划咨询等服务,提升学生求职成功机率。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单位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岗位设置、薪酬待遇及入职后发展规划等,并向用人单位充分展现自己的专业学识和综合素质。各学院党政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主动关心用人单位提供的工作岗位与学生专业的契合度,了解当前的就业现状、就业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向单位推荐毕业生。招聘会还吸引了不少非毕业班学生前来观摩,他们通过现场咨询、直观体验,提前感受就业求职气氛,同时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岗位需求和专业素养的实际要求,进一步认清当前就业形势。

据不完全统计,三场招聘会累计本科生投递简历641份,单位拟录用511人;专科生投递简历558份,单位拟录用403人。现场招聘会结束后,面试、复试等各个环节仍在继续开展,学校将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多服务。就业创业中心将对部分参会单位进行回访,了解就业进展,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切实做好虎扑nba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