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59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虎扑nba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海健康医学院虎扑nba开展2021年教育教学大讨论实施方案》,学校于202156日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领导、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教学秘书、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莉主持。

教育教学大讨论是2021年学校守正创新的重要举措,会议伊始,教务处副处长蒋淑敏布置了教育教学大讨论中二级学院(部、中心)的汇报安排,主要涉及讨论要求、时间安排、讨论主题、解决问题和相关举措与建议等。随后,教务处挂职副处长焦建利通报了本学期校级督导、院级督导、同行听课、教研活动等基本情况,主要涉及听课量、覆盖课程门数、教师听课排名、教研活动抽查中反应的问题等。同时,为强化质量保障主体意识,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学校启动了2021年上半年教育质量月活动,焦建利围绕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及安排、活动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最后,实践教学与创新教育科南德红就实践教学基地质量督查情况进行了安排。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领导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立校之本,是教师的立教之本。学校将以教育教学大讨论和教育质量月为契机,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秉承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建设。(教务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