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教学部招生团队赴四川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文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547

为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提高生源质量,增进川渝广大考生和家长对上海健康医学院的了解,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文理教学部于426日启动招生工作,先后安排4名老师分赴两条线路,前往四川遂宁、南充、南部、西充、广安、邻水、岳池等地,涉及中学达到32所,为近千人次考生提供咨询。

本次招生巡展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所高校,重点围绕今年高校的考试招生政策,以及各校各专业的具体招生情况,安排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接受考生和家长们的咨询。

文理教学部工作人员提前到达会场进行场景布置,做好接待准备。在活动现场,学校名牌放在醒目的位置,吸引众多考生前来问询。文理教学部招生工作人员与考生零距离接触,全方位为广大考生解答招生政策、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趋势等问题,同时提供信息服务和志愿指导,让考生们明确清晰地选择虎扑nba的相关专业。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摩肩接踵,让带有疑惑的考生们,满意而归。文理教学部工作人员热情、细致、耐心、全面的服务得到了考生的一致好评。截至发稿日,第二条线路的招生工作还在火热进行中。

开展“2021年在川招生高校巡展”招生宣传工作为虎扑nba吸纳优秀考生提供了便利,进一步提高了虎扑nba的知名度,提升了虎扑nba在川渝地区中学教育群体的影响力,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虎扑nba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理教学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