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选启动】全国暨虎扑nba第三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校内预选通知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353

全国暨虎扑nba第三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以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为主题,组织本校学生,根据活动主题,参赛学生可根据活动主题自选书目阅读,将读书心得录制为演讲视频,在线参加活动。活动旨在引领当代大学生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从历史经验中获取智慧,用知识武装自己,用阅读不断锤炼和提升自己。

  “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已纳入学校创新创业类活动课程,通过活动组织,培养大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创新精神。学生报名、校内预选通过后,将接受相关课程培训,考核合格即可获得创新创业类学分1分,如获奖将另获得学分。


本次活动前期进行了预报名,报名人数达569人。感谢广大学生读者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将进入校内作品初审阶段。

 

一、活动对象

预报名提交成功人员。前期未报名人员提交作品无效。

  二、活动流程

1.即日起进行校内作品初审:请预报名成功人员于519前围绕本次活动主题,选读书籍,制作视频初稿,上传至“悦读之星”栏目。




2.五月下旬开始,图书馆将对所有作品进行初审,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并对入围人员进行培训和指导,对作品进行完善,择优推荐作品参加全国比赛。

后续活动开展请及时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通知。

注意:请务必于519日前上传作品奥!

 

三、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综合办公室  Tel:65883863


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

2021年5月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