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卫校党总支在党建知识竞赛中荣膺二等奖

作者: 来源:附属卫生学校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722



  4月12日中午,上海健康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现场竞赛在浦东南苑顺利举行,附属卫校党总支选派许敏、赵欢和司子瑾三位代表参赛。党总支书记朱文娟、组织委员朱彩英和部分党员同志到场给选手呐喊助威。经过预赛的层层考验以及决赛的紧张激烈,虎扑nba代表队顶住压力,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背后,是他们辛勤的付出以及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医学院在本学期3月-4月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线上和线下竞赛活动。虎扑nba党总支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参加了线上答题,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进行线下知识竞赛环节,党总支选拔了三位党员参加了竞赛。党总支书记朱文娟在竞赛前期两次召集选手进行集中复习和互相答疑,并给选手们极大的鼓励和支持。有了组织的支持和动力,在知识竞赛中才能发挥出百分之百的能量。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展现了附属卫校党总支的优秀组织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附属卫校党总支将一如既往继续做好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把十九大精神发挥到每个教职工的工作岗位中去。(附属卫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