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七届运动会协调会

作者: 来源: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63


929日,学校召开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七届运动会协调会,涉及运动会相关工作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20余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于莹主持会议。

会上,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崔斌就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七届运动会的相关安排进行了通知,并对运动会网络报名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就第七届运动会工作分工进行了交流,表示将积极地参与其中并做好各自的相关工作,为本次运动会提供良好的保障服务。

于莹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体育教学部的工作,各工作方案考虑得细致充分,包括疫情防控因素以及学校的实际情况,希望各部门按此工作方案进行组织;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现在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育人体系中,以体育人堪称重要抓手,全校运动会是育人的重要载体,是强健身体,完善人格的重要锤炼过程,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第二,运动委员会秘书处一定要处理好各方面突发情况,坚决在学校疫情防控小组的领导下,按要求承担好这次工作,组委会按防控责任来组织工作并向学校防控小组报告,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也希望学校防控小组多给予一点指导和支持;安全预案则要从大会组织、竞赛过程以及赛后延续三个方面做好安全工作,出现情况时及时进行汇报,保障运动会顺利进行。第三,分工既有原来工作分工范畴,也有今年特殊性,在分工实施期间,如有哪些未考虑到的因素,希望体育教学部进行整理汇总,在时间较短的情况下,大家要协同合作,互补短板,保障赛事顺利进行。最后,于莹强调,本次运动会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在会后齐心协力做好各自的工作,做好联动工作,一定要办好这次运动会为整个学校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