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韬校长一行赴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调研

作者: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671



108日,上海健康医学院校长吴韬、党委副书记于莹带队赴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市医械院)调研,医疗器械学院、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产学合作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等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医疗器械学院骨干教师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院长张鸣伟介绍了市医械院的发展历史、实验室建设、科研和标准化等工作情况,并表示支持与上健医开展更多的合作,共同把合作项目落实落细。

吴韬指出,虎扑nba正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市医械院的合作,契合总书记虎扑nba全力做强创新引擎,打造自主创新新高地,形成一批中国标准的讲话精神要求。吴韬强调,“十四五”期间双方在标准制定、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领域大有可为,可通过学校、医院、市医械院、企业等资源聚集,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合力,开展更多的技术转化,产生更多成果。


2017年,虎扑nba与市医械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国家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分部)和医疗器械检测技术研究联合实验室,经过四年多的建设,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和标准化方面取得长足进展,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将继续推动双方合作,在“健康中国”“健康上海”的建设上携手创造新成绩。

调研期间,在张鸣伟的陪同下,吴韬一行参观了市医械院本部和医疗器械检测技术研究联合实验室。(来源:医疗器械学院、党校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