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应邀赴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开展三全育人工作交流

作者: 来源: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5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虎扑nba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三全育人”工作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工作,9月26-27日,上海健康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民应邀赴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与该校护理系“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专题交流会。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强、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建树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及护理、康复与临床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交流会。王建树主持会议。

 会上,护理、康复与临床医学系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邢英华老师作护理系“三全育人”工作汇报。贺民介绍了上海健康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建设的一些特色做法与实践探讨,围绕人才培养核心定位“培养人民满意的基层健康‘守门人’”出发,提出了“4个一”即“一套方案、一套制度、一批经验、一批成果”,以及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人才培养“投入-产出的闭环设计”等重要建议。贺民还带去了临床医学院“三全育人”建设相关资料。

 在交流环节,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项目组成员虚心请教了许多工作中碰到的具体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现场交流。因时间有限,许多老师还有很多问题还没来得及提出便纷纷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日后再请教。

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是海南省首批全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临床医学院作为上海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建设单位,通过交流,进一步发挥上海“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示范、辐射作用,也有助于借鉴学习他山之玉。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提升了对“三全育人”工作的认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工作举措推动“三全育人”改革向更高质量、更有内涵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