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沙龙:上海健康医学院“博士论坛”2018年第4次——医学影像及医疗器械专场

作者: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087

主题:

  (一)结合CWNIRSICG色素浓度谱的脑血流动力学检测关键技术研究

  (二)基于脑电的情绪认知研究

主讲人:查雨彤 博士  魏玲 博士

单位:医疗器械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时间:510日(周四)15:00

地点:浦东校区南苑4号楼306

承办部门: 医学影像学院、医疗器械学院、科技处

主讲人简介:

 查雨彤,201712月毕业于吉林大学精密仪器及机械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83月起就职于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学院。研究方向为基于近红外光谱的生物医学信号检测与处理。曾参与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及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SCI论文7篇,EI论文4篇;申请软件著作权2项。

 魏玲,博士,201612月毕业于上海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20174月起就职于上海健康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研究方向为基于EEGfMRI脑功能研究。先后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SCI论文1篇,EI论文5篇,申请专利1项。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医学影像学院、医疗器械学院

科技处

201852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