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阅读马拉松大赛参赛名单出炉!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356

    历经近3个月,本次阅读马拉松大赛报名的预报名、课程培训、结业获得参赛资格、抽签参赛环节已经全部完成。最终,在上百位报名者中最终遴选出50人组成10支参赛队伍代表虎扑nba参加2021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

本次阅马报名分设了组队报名和个人报名两种方式,累计报名110人,凡是报名参赛的选手均可以参加为期一周的线上阅读能力培训,内容涉及阅读马拉松的背景与起源,何为检视阅读、如何提高阅读能力、提高阅读思维路径的方式等内容。为了提高选手检视阅读能力和快速阅读能力,图书馆在培训后,对学员进行了阅读能力考核,成绩由线上学习情况和考核成绩组成,报名者必须通过考核,才具有资格参加校内遴选。选手们认真学习培训资料,努力提高个人阅读能力,积极参加培训考核,参与考核的选手全部及格,还有满分选手!

2021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暨第三届上海健康医学院阅读马拉松大赛将于1023日在新南苑图书馆八楼举办,参赛队伍公示如下:


序号

队伍名称

报名形式

小组平均分

组长

1

忘不了酸菜鱼的快乐阅读

组队报名

97.5

药学院缪同学

2

管你对不队

个人报名

87.0

医学技术学院李同学

3

小作精队

组队报名

82.0

药学院翟同学

4

听党指挥队

组队报名

81.6

医学技术学院姚同学

5

做题一定队

组队报名

80.8

医学技术学院周同学

6

虎穴818

组队报名

80.0

药学院王同学

7

做的都队

组队报名

79.4

医学技术学院顾同学

8

yyds

组队报名

79.0

医学技术学院杨同学

9

我答的都对

组队报名

77.0

医学技术学院鞠同学

10

认真阅读组

个人报名

75.2

医学影像学院王同学


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阅读推广与服务部,TEL:65882982.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