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疗器械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8



1013日中午,医疗器械学院在新南苑18号楼504室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学习由学院党总支李晓欧书记主持。

李晓欧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视频材料,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绩单”、“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九个必须”三个方面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习主席讲话中的“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首次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的重大观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及向世界作出的4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尤其是体现中国共产党思想先进和信仰坚定、初衷不改和本色依旧、意志顽强和作风优良、品格高尚和心系人民的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是我们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源源不竭的强大动力。

回首世纪岁月峥嵘,感悟百年实心如磐。学院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新的征程上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所凝聚的精神力量和思想智慧,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谋划、创新思路,在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方面再创佳绩。(医疗器械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