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缤纷,有你相伴?——2021级上健康联培班班会

作者: 来源: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08

研途缤纷,有你相伴

——2021级上健康联培班班会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建立友爱和谐,团结奋进的班集体,2021级上健康联培班于202110121700在综合楼C区301召开首次班会,班会由班长邱慧敏主持。

出席本次班会的老师有:上海理工大学的赵琪老师,上海健康医学院的查雨彤老师。

 

1 班级全体师生参加班会

班会分为老师讲话,同学自我介绍,团推优三个部分。

首先由班级四位班委进行自我介绍,分别是班长邱慧敏同学,团支书沈佳琳同学,组织委员郭潘靖同学,宣传委员王多多同学。

接着进行班会第一部分:老师讲话。首先由赵琪老师讲话,赵老师首先对近期班级管理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班级管理中存在的个别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给大家提供一些方法和建议,强调了沟通的重要性;随后赵老师对大家刚开启的研究生生活给了一些建议,赵老师提倡“走出去”:一是身体走出去,多接触外面的世界,多参加一些活动,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在接触新事物的过程中慢慢成长;二是精神走出去,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勇敢地去尝试和探索一些之前没做过的事情。随后由查雨彤老师讲话,查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在大家刚开始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上给予大家一些建议,告诉大家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能,知晓和导师交流沟通的重要性,告诉大家不管做什么都一定要沉下心来,认认真真学习课程内容,踏踏实实做好科研工作,稳扎稳打走好研究生生活的每一步。

 

2 赵琪老师讲话                 3 查雨彤老师讲话

接着进行班会第二部分:同学自我介绍。班级所有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积极介绍积极交流,整个过程气氛融洽。

最后进行班会第三部分:团推优。本次参加团推优的有三名同学,三名同学分别从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学业奖惩,生活工作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由班级团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在查老师的监票下完成票数统计工作并宣布推优结果。

 

4 班级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本次班会圆满结束,此次班会的召开,发扬了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大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文案:王多多

摄影:郭潘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