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护管学院举办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0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20211014日,农历九月初九,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管学院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系列活动。

上门走访慰问

重阳节清早护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娅俊和退管分会联络员贾建芳老师来到长宁区安浜路上门慰问身患重病刚出院的吕媛仪老师关心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带去节日的祝福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党和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逢十祝寿”送祝福

离开吕老师家来到张虹路顾继昌老师家为他送上80周岁的生日祝福顾老师和他爱人感谢学院对他的关心他以“建党百年百老寄语”为主题写了寄语亲手交给了前去慰问的老师他在寄语中写道:“一定能在学校护管学院党政领导带领之下和全体广大教职工齐心合力工作下培养出更多适应‘新百年’医疗卫生护理新形势新需求下的合格人才”




学院年轻教师们为今年满7080周岁的老教师们庆祝生日一起唱生日歌生日祝福和鲜花美好的心共度重阳佳节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欢声笑语茶话

下午13:30退休教职工们和青年教师们欢声笑语开启了茶话的序幕护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娅俊代表学院师生所有退休教职工致以重阳节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老同志们津津有味地观看了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宣传片和护管学院申报上海市模范集体的事迹视频大家看到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变革取得的新成果感谢他们把最美的年华奉献给了学校和教育事业感谢他们昔日的艰苦奋斗成就了今天教育的硕果累累感谢他们曾经的辛勤付出激励新的健康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接使命为国育才”

退休教师们静心体验茶道的魅力,享受欢聚的美好时光一边“闻香、品茗”,一边对学校的教育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各党支部志愿者们和工会委员们一一关心前辈们,体现中华孝道,诠释尊老爱老的风尚,倾听退休教师们的心声,切实关心他们的生活,了解生活中是否有实际困难需要学校的帮助。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动,感谢学校一直记挂着他们。




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之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而又美好重阳佳节此次活动获得了学院领导和各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有老领导、老前辈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一定能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