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王浩副区长一行来访虎扑nba

作者: 来源: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432

11月18日下午,嘉定区副区长王浩,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郑艳辉,区卫健委主任方云芬、副主任陈建根,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谢岳林、副院长华孙英等一行来访虎扑nba,就深入推动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交流讨论。虎扑nba校长吴韬、副校长沈国芳以及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接待。



吴韬代表学校对王浩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嘉定区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围绕着学校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学院特色、附属医疗机构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向来访嘉宾进行了详细介绍,期待双方未来继续携手在附属医院建设、全科医学及康复学科发展、健康科创中心打造、国际交流拓展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形成互融共享的发展新格局。



王浩表示,嘉定区政府与学校的合作历史悠久,构建了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十三五”期间,嘉定是上海市唯一入选的首批全国健康城市试点市(区),已成功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期待在学校的支持下,聚焦“健康嘉定”品牌,在“十四五”期间基本建成覆盖全人群、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王浩强调,希望学校加强支持力度,继续推进附属医院建设;嘉定将发挥在世界卫生组织(WHO)初级卫生保健合作中心的40余年经验,与学校共建“WHO初级卫生健康促进研究机构”;期待双方共同把握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尽快推进区校战略合作,明确工作举措,形成时间节点;憧憬双方手握得更紧,步伐迈得更大,合作开展更深,共同提升嘉定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访期间,嘉宾参观了虎扑nba健康互动实践中心、康复学院实训中心。(产学合作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