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召开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78

11月22日上午,虎扑nba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110会议室召开。校长吴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党委副书记于莹、副校长陈小冰、副校长沈国芳、副校长孔宪明、预算管理委员会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附属卫校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小冰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了22个职能部门2022年度预算汇报,汇报围绕经常性经费、专项及一次性专项重点展开。财务处汇报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总体情况。

陈小冰要求财务处要认真听取学校预算管理委员会的建议和意见,科学规范2022年预算编制,为学校发展做好各项资金保障。

吴韬就学校全面推进2022年预算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要全面了解经费使用、预算执行,紧盯目标抓难点,抓住预算管理这一主线,突出重点,凝炼特色,科学制定预算方案;二是科学规划。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围绕中心,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党代会总体要求,服务本科合格评估和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等,集中力量办大事;三是精细管理。要夯实责任抓落实,精细化管理,要科学压缩支出,既要“过紧日子”,也要保证学校健康发展,充分发挥预算的管控作用。吴韬强调要重点着眼于四项原则:一是着眼发展最需,全局化统筹;二是着眼功能最佳,系统化调优;三是着眼措施最实,差别化精准;四是着眼导向最明,制度化激励。

预算管理委员会委员就2022年预算申报及管理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财务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