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上海市委来虎扑nba调研

作者: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312

1124日上午,致公党上海市委邵志清副主委等一行5人来访虎扑nba,就深入推进灾难医学救援体系建设工作来虎扑nba进行调研交流。虎扑nba校长吴韬,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党校办、临床医学院、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等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接待。

吴韬代表学校对邵志清一行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致公党上海市委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围绕调研主题,对学校院前急救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科研应用、政策咨询相关工作进行介绍,从全市院前急救工作的痛点与堵点进行梳理,并提出相关对策建议。

邵志清高度肯定学校的战略眼光,并表示随着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在院前急救学科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工作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医学高校的人才培养应不断匹配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学校将急救工作从院内不断拓宽到院前和院外,做到前瞻思考、理实结合、契合需求,为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与会人员对急救人才的学历递升、能力提升、职称晋升的培养通道贯通,院内急诊、院前急救、院外科普的急救体系框架构建,急救人才队伍稳定性、延续性、专业化体制机制等问题进行探讨;就上海作为全球领先的公共卫生城市亟需在急救人才培养层次提升取得共识。

调研期间,嘉宾参观了虎扑nba健康互动实践中心,观摩了急救与灾难实践教学活动,详细了解社区教学体系。(党、校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