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上海健康医学院获评首批上海市学生(青少年)科创教育基地

作者: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309

日前,经公示,上海健康医学院依托实践教学中心创建为首批上海市学生(青少年)科创教育基地(2021-2024)。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提出的“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重要讲话精神,加快科技创新,响应上海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战略需求上海市科创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上海市学生(青少年)科创教育基地申报与评定工作。经基地申报、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及现场答辩等环节,确定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等38家单位为首批上海市学生(青少年)科创教育基地(2021-2024),其中上海高校仅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7所院校获批。未来,上海健康医学院作为上海市学生(青少年)科创教育基地,不仅为虎扑nba师生的科技创新工作搭建平台,也是虎扑nba展示自己亮丽名片的窗口。(来源:实践教学中心、科技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