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殷善开一行来访虎扑nba

作者: 来源: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3372

1123日下午,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殷善开,副院长、党委委员程英升等一行8人来访虎扑nba,就双方深入合作进行交流讨论。虎扑nba校长吴韬,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授吴仁友、富冀枫参加。



吴韬代表学校对殷善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学院特色、附属医疗机构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将学校的情况向来访嘉宾做了详细介绍。吴韬表示,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在医、教、研及学科建设等多方面成绩斐然,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贡献了重要的力量。学校与六院有着非常扎实的合作基础。六院为虎扑nba的临床医学人才的培养做出了很大贡献。期待双方未来继续携手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及学科建设(全科医学、护理学及康复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




程英升详细地介绍了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历史变迁、著名品牌、创新实践、品牌学科、功能定位及医院管理等情况。

殷善开表示,六院与学校合作历史悠久,有着深厚共识。在学校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上,六院将举全院之力给予最大的支持,希望未来能和学校探索创新合作机制,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取得显著成效,达到同进步、共发展的目标。





来访期间,嘉宾参观了虎扑nba康复实训中心、医疗器械实验实训中心和上海现代护理开放实训中心。(产学合作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