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举行陈荣凤同志赴琼援建欢送会

作者: 来源: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723

1126上午,陈荣凤同志赴琼援建欢送会在北苑1号楼1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组织部部长郭戎静、校工会副主席芦静、护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组织员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护管学院院长朱爱勇主持。



会上,郭戎静首先介绍了学校是根据中组部要求,选派具有护理专业背景和管理经验干部赴琼援建工作的相关情况,赞扬了陈荣凤同志克服困难、服从大局、勇于担当的精神,对护管学院积极支持援建工作,输送优秀的管理干部表示感谢。

陈荣凤发表了感言。她表示,接受次任务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感谢组织和领导的信任,将尽快适应海南的环境,与那里的同事通力合作,发挥自己所长,为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芦静、护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和教师代表纷纷表达了对陈荣凤同志的不舍、敬意和嘱托。工会将尽力做好保障工作,解决她的后顾之忧,希望她保重身体,把劳模精神带过去,把护理大赛的经验带过去,身在海南、心在沪琼加强两地合作,期待她2年后圆满归来。组织部、工会和学院向陈荣凤同志献花和慰问品,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最后,唐红梅代表学校党委对陈荣凤同志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她指出,赴琼援建任务是为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陈荣凤具有丰富的护理专业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希望她与大家保持密切联系,有学校做后盾,她定能不辱使命,为援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她强调,这次援建任务不仅是教学援建,也是管理援建。不仅要在专业教学方面下功夫,还要注意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海卫健院领导一起把方向、稳大局



第二天,护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娅俊、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一起前往机场为她送行并合影留念。

让我们共同为陈荣凤同志点赞,祝福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