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虎扑nba各团支部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76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虎扑nba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近日,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和各团总支的精心组织下,全校9个学院(含附属卫生学校),283个团支部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主题团日、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广泛开展深入学习,团组织参与率100%,将贯穿全年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推向高潮,在各团组织、团员青年中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

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

康复学院

临床医学院

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

医疗器械学院

医学影像学院

附属卫生学校

百年奋进征程的号角已吹响,上健医青年学子必定在新的赶考路上主动担当、勇毅前行、书写答卷,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助力“健康中国”“健康上海”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