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上海健康医学院采购2021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测评系统单一来源的公示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356

一、采购单位:上海健康医学院

二、采购部门:校组织部

三、采购项目名称:采购2021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测评系统

四、采购预算:60000(元)

 

五、提供服务:

组织部需采购中层干部考核测评系统
        
六、单一来源理由: 

 适应干部管理体系信息化、科学化的要求,组织部需立项建设中层干部考核测评系统,该系统作为单一来源采购,拟由上海长江唯诚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理由如下:

1、该公司在虎扑nba开发了多个系统,包括部门测评系统,并且一直由其提供售后的服务。本系统由上海长江唯诚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有利于后期运行的维护保障。

2 “中层干部考核测评系统与该公司为学校开发的其他的测评系统有一定的关联,有利于系统间的数据对接。

3、考虑到学校信息系统和其他测评系统数据的保密性、安全性,由该公司来开发能使数据的安全性可控。

经过认真考察,慎重决定,同意中层干部考核测评系统由上海长江唯诚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开发。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判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以下单位反映:上海健康医学院,地址:上海市_上海城区_浦东新区_天雄路369号,联系方式:65883671,联系人:陈中

                                                                                                  2021.12.07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