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57

中国共产党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为开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109日至27日,学校党委先后组织召开了12场座谈会,参加人员包括二级学院(部、中心)党政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老领导老干部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中青年教师代表、一线专任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纪检委员、分管学生专职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附属医院、社区卫生中心代表等各层面人员,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对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分别参加相关座谈会,会上介绍了本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依据、文本框架和基本内容等情况。与会代表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逻辑清晰明了,全面总结了虎扑nba建校以来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虎扑nba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交流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就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附属单位建设等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对征求意见字斟句酌,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高度的负责精神。校党委班子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具体的意见建议与大家一同交流探讨。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校党委高度重视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专门成立报告起草工作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

校党委书记郭永瑾指出,起草好党代会报告是开好大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报告展望了学校今后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党代会报告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过程,就是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过程。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借鉴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让党代会报告汇聚一万多师生员工聚合的磅礴力量,成为“健康人”孜孜不息、百折不回的精神指引,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院新征程奋勇前进。(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